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德甲巅峰对决:拜仁险胜勒沃库森,凯恩制胜球锁定胜局 在昨晚的德甲焦点战中,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联赛劲...
2025-06-13绿茵直播NBA:篮球爱好者的免费观赛天堂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放松身心、感受激情的重要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晚7点30分,中国女篮将对阵波黑女篮,踏上2025系列热身赛的征程。中国篮协官网已经公布这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天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球队心态,戴格诺特表示:“我认为我们在...
2025-06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