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2025龙狮球迷大会圆满完成!!!
2025-06-21篮球资讯6月21日宣 今天结束的一场CUBAL巅峰四强赛,华侨大学历经双加时64比61击败清华大学,晋级总决赛。华大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称,法蒂的转会因为其高薪而受阻。如果巴萨真的想签下尼科-威廉姆斯并顺...
2025-06-21篮球资讯6月21日宣 CUBAL巅峰四强赛,清华大学半场23-18领先华侨大学。上半场,双方在罚球数量上存在巨大差距,清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统计,苏超第4轮场均观众25974人。今天下午16点,苏超第4轮补赛,宿迁...
2025-06-21